老照片之媽媽當自強

2007032713:26



 

雖然老媽不是大美女(失禮,阿母!)但也要介紹一下

話說老爸去越南討生活 老媽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上相館拍照

然後寄給在越南的老爸 這些相片背後都寫著"某年某月某日收到"

看到背後爸爸的字跡 可以感受到鄧爸與鄧媽互相思念的心情

感謝鄧媽那段日子的付出

 

第二張的我會走了 阿姐的嘴角依舊下垂 不過長大就不會了

我還真的挺像男生的 我的頭毛太少了 所以小時候的我 沒留過長髮

 

 

PS:這些相片的我(右邊那個)原形畢露 就不像希小妹了 呵呵 我承認

  我阿姐的頭真的不小吧 她綽號叫"大頭" 我叫"沒毛ㄟ"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