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希樂愛~群俠傳

2009010613:29





 

 

 

係滴,我又回娘家了。

元旦連假回家,剛好又碰上冷氣團,唉...

從不太冷的高雄,突然回到冷冷的南投....

夭受,真是讓我凍袜條啦,愈來愈不耐寒了。

 

 

 

 

依照慣例,東希樂愛~又來大合照了。

這回,樂樂只負責扮淑女,在一旁微笑。

小愛像俠女,東東像戰士,希希....東學西學,不知像啥~

三個負責搞笑,像在演武俠片,一開始笑到我手抖啦。

所以,有些相片是模糊的,拍謝喔。

 

 

 

小愛的身手,挺靈活的。               樂樂:我最美。

 

 

希希與愛愛,學東東舉拳頭。            樂樂:我不喜歡拳頭。

 

 

希希動作~好僵硬啊,這張我笑得最厲害。      樂樂:有點好笑,要忍住。

 

 

這張~希希跟小愛,很搞笑....            樂樂:他們在幹麻啊。

 

 

由高而低,配合的真好。              樂樂:眨個眼睛。

 

 


隊形有點亂亂亂去了。                樂樂:還是~我最美啦。

 

 

 

 

這3個~~自己演就好了~~

 

 

希希的拳頭,還沒放下來。

 

 

 

 

 

樂小妹,最近迷上這種pose。

 

 

淑女,要抿著嘴微笑。

 

怎麼看,攏是樂樂尚水啦。

 

 

樂樂比東東小一歲,可是比東東成熟多了。       

 

 

希希一副很冷的表情,樂樂不改本色~

 

 

 

 

 

小愛東東小倆口,很愛鬥嘴。

 

這樣照起來,挺速配的。

 

 

 

 

希望東東,快點成為.....真正的大哥哥。

 

 

 

 

 

 

太冷了,大家的獨照,沒幾張。

 


 

 



 

 

 

 

 

回娘家,阿爸阿母都不愛拍照,每次我拿起相機,就在碎碎唸。

不然,就是擋住臉,尤其是我阿母,每次都說,照相很難看。吼,$@#。

老人,有時真小孩子氣。 有些阿公阿嬤很愛入鏡的說,真是的。

下次,要記得為他們多拍些照片,就算被罵,也要拍啦。

連休四天,終於要上班了。YA~~  有班可上,真的感恩。

 

 

 

 

回娘家:97年10月~東希樂愛四人行

    97年7月~烏克麗麗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