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之姐妹真古錐

2007052119:44



 

回了娘家一趟 興起我濃濃的懷舊之情 來一篇老照片趴3

今天要來po我跟我阿計(家樂家愛的媽)................小時候的照片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轉眼間兩個醜小鴨 已經長大成歐巴桑

小時候的長相 只能以古錐有特色來形容 跟美女絕對扯不上關係

 

 

呵呵 不要懷疑 左邊很像小男生的是我 頂上無毛是我的特徵啦(可憐的希希......

上一篇老照片之媽媽當自強有說明 我叫沒毛耶 我阿計叫大頭~

這張的我好像已經3歲了 還是沒毛 沒騙你們吧

看我隔壁那個長髮小胖妹 是我阿計 頭髮那麼多還可以綁兩隻馬尾

我老媽偏心吧 一定是懷我時沒有好好吃東西.... 不然 捺耶差架多...

 


小時候 我們住在南投鄉下的爺爺奶奶家 

那時 老爸應該已從越南回來了吧(請看老照片之爸爸出國去

瞧我們在床上玩耍 那副開心的模樣 就算不是很美也變得很美

 

 

阿計頭髮多 可以拿小洋傘清純 還噘著小嘴

身上的衣服 也比較有女人味



 

我天生長的像男生 只好扮小飛俠 

哎唷喂 那個水桶腰 哪叫腰啊 是個胖飛俠


 

慶幸的是 長大的我是雞蛋臉 

我阿計因為頭大 臉也大了點 我總算扳回一城

 

 

三十年後的我們 各自生下了兩個小孩 

一看就知 誰是誰的小孩吧 

左邊那個瘦巴巴的東東 唉 就是不愛吃東西 長不胖

右邊那個小胖妹叫樂樂 跟我阿計小時候超像的吧(來賓請掌聲鼓勵)

 

 

95年 我們剛好都生下了老二 兩個都是大頭妹 

左邊的希希 有同事說跟我超像 講的我心花開 當然比我好看好幾倍

右邊是阿計的老二叫愛愛 像姐姐也像姐夫 姐夫的頭也挺大的

 

小時候的我們 雖然有點俗俗的 可是我們有應驗女大18變這句話喔(幹麻強調啊)

山明水秀的南投 讓我與阿計的皮膚都人一等(相片太舊了 看不出來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不過就算再白 歲月還是在臉上留下了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