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光臨粉紅窩

2009071019:20


 

97.07.08  三

我跟雙子媽兩個歐巴桑,到粉紅窩享受浪漫午餐。

粉紅窩PINK HOUSE,讓我想到粉紅頑皮豹。

其實~是一家有很多HELLO KITTY的餐廳。

見格友介紹,是間特色餐廳,很早之前就想光顧了......。

 

 

 

可惜啊可惜,這家餐廳空有粉紅浪漫的裝飾,餐點,實在不太優,也不便宜。

不知道其它的餐如何啦,總之,我們點的火鍋250....料~超少,味~還好....。

雖然我只吃到火鍋,BUT~讓不挑的我跟雙子媽不滿意,可見得有多不優。 

不知其它餐點如何啦,這只是我們個人的經驗。

雖然有點失望,不過,整體環境還不錯,拍些粉紅照片,調適一下心情。

雙子媽說:總要被騙過一次才知道咩~~

 

可愛的MENU。

 

喜歡這沙發的蝴蝶結。

 

浪漫的珠廉包廂。


 



 

 


燈上有愛心裝飾。

 

 




KITTY火鍋蓋。


 

KITTY魚板,希希捨不得吃。







 

廁所洗手枱,也很KITTY。



粉紅色外觀,看起來很清爽。

 

 

兩位小小朋友,吃的是挺開心的啦。





 

 

歐巴桑碎碎唸一下:

晚上上班時,隨口問了雙子媽下午有沒有拉肚子,她竟然點頭.....。 

我也有捏....這樣寫會不會被誤會。 可能是巧合啦,在此就不多加討論了。

喜歡KITTY,喜歡粉紅色的朋友,可以去享受一下浪漫的感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