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我來了

2010052317:23


 

 

算算,自上次北京行,已經五六年沒出國走走了。

久沒出國玩,今年,卻在報社最動盪不安的情況下,離開了台灣。。

實在不是我所願意,行程早在四月初就已排好,吼,還真是會選日子......


 

99.05.05 

 



我在小港機場。




雖然心情七上八下,但,錢都繳了總不能不去,還是勇敢的出發,前往另一個國度。

拋夫棄子跟朋友出國,這回算第2次,上回只拋1子,這回多了1女。

要求老公請了四天假顧東希軍 ,讓阿嬤輕鬆點。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兩個小朋友的事。



 




日本到了。






看起來,是位女性。









這趟出國,單眼,小DC,手機,都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這天都是用小sony拍的,方便記錄又不會錯失拍照機會,讚唷。。

這回行程,重點是傳說中的北陸立山黑部等景點,拍了不少相片,慢慢PO上紀念。

希望這趟日本行,能重拾對部落格的熱情.....。只是希望啦...... 振作,振作。




我在名古屋機場。



 



興奮的兩人,期待著隔天的行程。


 


終於,發了日本行第一篇。。。 後會有期。。。




ps:

那一天,我在小港機場,突然接到某位格友電話...........

因為他看到我家報社的新聞報導,特地打來關切,超感動。

畢竟,荒廢部落格這麼久,接到這感動的問侯,讓人感覺到貼心。

也讓我忐忑不安的心,多了份溫暖。

還好,回國後,報社目前開始重新運作。希望能漸入軌道。

朋友,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