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飛驒高山古街

2010061921:49







噢,買尬。。。 我真是太混了。。。

日本行第二篇,千呼萬喚死不出來。。 

為此,我懲罰我自己。



 


其實,就是提不起勁.......

想寫詳細點,沒時間,

想寫深度點,沒程度,

想寫感性點,沒能耐。



今年,能前往日本,真的是意外的旅程,很珍借。

so,應該在部落格裡記錄一下,應該不會拖到一年吧。





99.05.06

一早的名古屋,天氣陰陰的,還真擔心下雨。

拉車往目的地出發,還好,太陽露臉,天氣變好了。

那時,才感覺到我的日本行開始了。。。

今天,要前往飛驒高山老街。







前往飛驒高山途中,抵休息站。

本團以阿桑居多,當然得放人跑廁所了。

下了車,冷不防的吹來一陣冷風,夭受,冷得我直打顫。 

拍了幾張相片,就快溜回車上去了。





 

 


到了飛驒高山老街,美麗的街道,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老街,保有舊時代的風情,讓外來我們,也感受到濃濃的古味。


 高山三之町古街:
為昔時商家聚集的城下町中心三之町古街,保存其傳統古宅, 有 小京都 之美稱;黑木格、低屋簷、白紙障的舊式民家一間接一間,在這裡散步,可以體會為何日本女性會為高山市著迷。從江戶末到明治初年建的町家是庶民、商賈活動的 地方,高山老街古樸的街道,兩側賣小東西的古舖、家具店、味噌店、酒藏十分發人思古幽情,彷彿回到了江戶時代。





 

 







其實,這些臨時的麻豆,好像都是台灣觀光客。








今天的午餐屬風味餐,顧名思義,就是呷氣味ㄟ啦。

傳說中的飛驒牛肉,顏色很美,味道也不賴。

日本的米飯,真的超好吃的,回味無窮呢。






來幾張到此一遊照,呵呵。

被早上的天氣嚇到,所以帶了件外套,結果~熱的咧。真累贅。

原來,日本天氣也很怪啦。









拍謝,這一篇,雖然寫出來,自己看了看,仍舊很混。

趕進度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