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一路好走。。

2010051918:51






99.05.18

給~天上的角頭

今天是你的告別式,我無法親臨參加,由小柳同學代表。

聽說很多人到場,想必,你在天上也看到了。。。






那天,阿珠的FB冒出這麼一句話:角頭,一路好走。???

我實在嚇到了,不敢相信,心想是否是我所認識的角頭,這特別的綽號....

遺憾的是,就是你。。。在5月5日的晚上,車禍帶走了你。

那時的我,人在國外旅遊,沒想到,台灣老同學就消失在這世上。



世新畢業後,因為大家處於南北工作,距離的關係,讓我們中斷了聯絡。

見面的次數,算得出來,就是同學結婚時,大伙兒才會見面。









在世新的日子,大家也算一起生活了近3年。

幾人同租一樓層,生活過得一點都不寂寞。

你那酷酷的外表,其實是掩飾你的害羞。

一些行為常讓人摸不著頭腦,但有時卻會很幽默的冒出一些讓人發笑的話。

你跟游常愛捉弄我,讓人好氣又好笑。。。。

搖滾是你的另一面,現在仍記得你唱的那首Hotel  California。。。

一直用力想著過往,要我回憶10多年前就學情形,年紀大了,還真有限。。。











住岡山的你,選擇留在台北發展,也算是正確的抉擇。

去年,因為噗浪跟FACEBOOK,讓我們重新取得聯絡。

那時,你已成了酒訊雜誌的總編輯,創造了自己的一片天。

並有台灣酒業教父封號,你的離去,真是業界一大損失。

在奇摩首頁打你的名字,品酒戰績也挺煇煌的。真心為你高興。

那時來往了一陣子,可惜,後來我沒上噗浪,就較少聯絡了。

每回在噗噗,看到你很累的文字,都挺替你擔心的。。。







沒想到,再次收到你的消息,卻是這麼大的一個玩笑。讓人再次感到生命的無常。

早知道,應該打個電話互相聊聊,不該只是用文字對話。真的很懊惱啦。。。




老同學,你在天上,應該會繼續你的品酒生涯吧。

我跟小柳,會在這裡為你祝福。

找了幾張以前合照的相片,以前沒有數位,照片真少啊。

希望在天上的你,可以收到我的祝福。

也希望大家都要把握當下,珍惜現在。






老同學小柳與秀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