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開心,好嗎?

2009090112:43

 

 

這樣幫開心農場宣傳,好像不太好。

不過,既然取名叫開心,大家~開心就好。

只是,我的熱度會持續多久,我也不知道。

 

朋友說,沉迷在這裡,會不會玩物喪志,我說~開心就好。

本來,也買了公職考試的書,可惜,只翻了幾頁,還沒種田認真呢。

當農作結果時的畫面,真美捏。可惜,馬上要採收。 

嗯,算是刹那的美。 種得到吃不到。

 

這陣子在農場,見到了許多老格友,感覺真好。也遇到好幾個世新同學。

大家種田種花種菜,互相偷過來偷過去~開心就好。

養魚也很好玩,請到開心水族箱。

 

 

沒有設農場的,千萬不要再撩落去喔。 沒有克制力會入迷喔,像我一樣。

昨天黛比妹妹說部部荒廢,我真心虛,所以上來發篇文。

老格友們,好好經營部落格喔。我三不五時會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