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南與小小柯南

2007042308:54




大家好 話說超級東希軍喝了麥當勞的檸檬紅茶後 一夕間有了新身分......

今天大樓裡有一戶人家被偷了 超級東希軍一接獲消息 趕緊變身

 

江...江... 我們是小柯南小小柯南

 

這是我們辦案的工具 是麥當勞公司製造的 有手錶 追蹤眼鏡 變聲領結

 

我必須循著嫌犯留下來的蛛絲馬跡 找出真正兇手 看我的



 

呼叫希希 呼叫希希 妳在那裡 妳那裡有沒有發現可疑的人


 

 

我是希希 我是希希 目標鎖定--黃夾克禿頭男

 

據目擊者描述 事發前嫌犯徘徊在大樓前 我研判兇手就是他了 請東東哥哥快點來支援 over!

 

 

收到 看我的飛鏢 咻~咻~ YA!打到了 打到了 輕而易舉的抓住嫌疑犯了

 

帥斃了吧! 我跟大頭希聯手 揪出兇手 維護了大樓的和平

 

身為小偵探的我 辦案完畢 還是得來點休閒活動 放鬆一下筋骨



 

感謝麥當勞叔叔提供辦案工具 東希軍媽咪熱情贊助



 

ps:有需要幫忙的人 歡迎留言 超級東希軍會儘快到府服務

      格友來電 5折優惠 電話:520520~我愛你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