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快樂

2007040622:20

 

 

哈哈 假面騎士來了 我是東東戰士

拍謝 我的變身衣服送洗中 暫時穿睡衣

 

 

將將將將 介紹我的妹妹 希希女戰士

雖然她現在只會喝奶奶 吐舌頭 不過她長大一定是少男殺手

 

 

怪怪 希希女戰士 為什麼一臉無奈可能是剛剛打壞人太累了

還是因為哥哥搶了她的面具 當然麻不是 她想睡搞搞啦

 

因為只有一個面具 還是我戴起來卡煙斗

再拍個照留念吧 因為再不久 它又被我打入冷宮了



 

一個幾十塊的面具 東東從下午玩到晚上 開心的不得了

整天戴著 拿刀比劃 還讓妹妹參一腳

(我對不起希小妹 毀了形象 上一篇臉譜獲得好評說

 

男生就是愛當戰士 真是受不鳥 照個相一定擺紅獅的POSE

舉凡百獸戰士 忍風戰士 爆龍戰士 特搜戰士 現在又來個超星鑑隊

我們看的霧煞煞 東小弟可是每個人都分辨的出來

小朋友的腦袋 真是無限大啊 希望他以後唸書也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