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希下水記

2007081311:17

 

       



這次谷關泡湯行  希希獻出處女秀
我阿計千盯萬矚  叫偶不要買泳裝
接收了小愛表姐超級新超級可愛的粉紅小小泳裝


        

 

好里加在
大頭希不怕水
表姐妹穿上同款泳裝
胖胖中帶點相似
小愛表姐,嘜哭啦

 

 


來張性感照
可是乳溝沒出現
看來還不夠胖嘟嘟

 

 


來張背部爬行照片
看我陸上游泳英姿
很強吧~

 


出生後第一次泡湯
坐上哥哥黃色火箭
耶~ 怎麼不是粉紅色
老媽也太省了吧  我可是女生捏
降~ 我怎麼會笑得出來  只好結屎面  不能怪我

 


在洗手枱上洗澎澎
也算泡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