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笑~笑嘻嘻

2007070312:47

 

 


人客  來喔  來喔  歡迎來到黑貓大舞台  

我是黑貓希  今天要表演大笑  很困難的  小朋友儘量學


 

最近Sabrina媽咪心情不是很美麗~  總有段過渡期  

就由我黑貓希出馬搞笑一下  希望媽媽能黑皮黑皮

我平時雖然看起來挺淑女的  可是大笑起來可是嚇死人

不計形象討媽媽歡心  希望媽媽快點開心起來唷

 

 

 

節目開始了  先上一張我還沒入行前的清秀小佳人照片  有沒有很清純

 

 

 第一笑:

  戴上哥哥迷彩帽的我  也不知在high啥米  媽咪猛拍了10多張  超經典


 

 

 第二笑:

  右邊那張的頭  重得我快掉下去了啦  真的好大一顆頭  我還是很敬業的笑內

 

 

 第三笑:

  哎呀呀  這個更誇張了  以後會不會嫁不出去

 

 

 第四笑:

  這兩張怎麼笑起來一模一樣   哈哈  果然是同一個人啦

 

 

 第五笑:

  喔  我的老天爺啊   這根本不像女生吧  

 

 

 第六笑:

  昨天在外公外婆家拍的  我努力搞笑  外公外婆好開心

 

 

 第七笑:

  可能是穿外出服的關係  雖然笑的呲牙裂嘴  這兩張稍微可愛一點

 

節目結束了   張張都是絕版照啦   

希望我的犧牲形象  能讓媽咪回復好心情

啥米  看得不過癮  有好康的再報大家知啦  偶會儘量生產搞笑照的

休了太長的假了  媽咪的功課都沒做  又要趕進度了~

謝謝收看  看倌請掌聲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