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光大道

2007070912:27

 

 

演唱歌曲:背叛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為何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妳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多了一塊 就不精彩


小小龜毛東為你獻唱這首好聽到不行的背叛  請大家多多指教

 

 

最近  掀起一股歌唱大賽的熱潮  熱到凍未條  

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季最終百萬得主出爐  迷幻王子林宥嘉......可愛 

要不是年紀大了點  也真想去參加    不然假裝18歲報名好了..........差太多

 

 

 

 

今天不是要來談爆紅的楊宗緯   也不是迷幻歌手林宥嘉  

也不是那個.....說起話來超害羞  唱起歌來驚死人的蕭敬騰  

碎碎唸一下:喜歡他綁辮子頭的大魔王造型  超炫酷~  可惜剪掉了

 

 

 

言歸正傳~

今天要來回憶我的登台經驗  古早時期活動不多  合唱團就不說了  

國中時......參加個人表演有兩次  在大禮堂表演  現在想起來還真好膽

第一次......參加鋼琴比賽  哈  學不到一年的我  硬要參一腳

   特地請我的鋼琴老師跳級選一首讓我登台  總算順利結束  當然麻沒得名~

第二次......參加歌唱比賽    不過當時都時唱藝術歌曲啦  實在不怎麼喜歡

   忘了當初上台有沒有發抖了  只在乎那個喜歡我的男生有沒有看到~

 

 

 

 

多年後......終於有機會參加電視歌唱比賽  真的有上電視喔  

參加前......跟朋友猛上KTV練歌  待複賽通過後  就準備上電視囉

登台前......特地砸錢燙髮置裝  每天緊張的睏袜企~

上電視......播出那天  號召親朋好友看播出  聽說準婆婆也有收看啦

     感謝五南同事幫我錄下見證  那節目是擂台賽  偶 當然沒有打敗關主囉

     那些人哭腔超厲害  我哪敵得過啦  不過是一次難忘的經驗

 

 

 

 

很後悔當年沒有好好學音樂  都是半途而癈

鋼琴........國中才去學  學不到兩年就停了~  害偶沒辦法當才女

     雖然可惜  也替爸媽省了不少錢錢

吉他........高中時迷上  但也是半吊子  熱潮過了就說BYE-BYE  

     所以後來一事無成  只會去KTV唱歌

結婚生子後  連上KTV的機會都愈來愈少  真是悲慘~

懷念跟麻吉在KTV發瘋的景象  只要有我們  絕不冷場啦

 

 

 

 

龜毛東小時候挺愛唱歌的  寂寞邊界唱的超正點  

可惜上了幼稚園後  只在學校唱  心情好才願意獻聲~

看來未來他要當歌手幫媽媽圓夢  可能很難

還是準備好銀子 送希希上鋼琴課先  有歌唱比賽就要跑第一

到時如果要出唱片  要取藝名?還是用本名?  還有10幾年研究  別急~

哇哈哈  那時  我就成了星媽了  哇哈哈.......... 希望不要變腥媽

蕭敬騰  楊宗緯  等等我啊.........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妳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什麼都不管    只要你能惀快~

94年4月 龜毛東唱歌  左手 很有架勢吧

其實龜毛東是唱"兩隻老虎"啦


 

 

補一個視訊 很短很短 只有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