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2007072310:02

 

  這篇文章純屬心情抒發  雖公開但不回應啦

 

 

 

 

被人誤解  真的是很難過的事

無從辯解  因為她超級固執的

她有她的做法   我有我的感受

事情發生至今快一個月了  心情真的難恢復

找了其他好姐妹傾訴心情  反而被誤會的更嚴重   捺耶安捏

:

:

 

有人說  我想太多  不像平常的我

有人說  我好比失戀   有那麼嚴重嗎

因為他們不是當事人

曾經那麼麻吉  那麼契合  這份友情還真難割捨

真的不懂為什麼會變這樣  是我看得太重  還是她看得太輕

:

:

 

該說什麼捏  寫太多怕又掀波  不過她也不會來看啦

只想讓她知道  我不是她想的那種人  難道她不了解我嗎

有些話對我來說是種傷害  是我們了解不夠深嗎

她跟朋友說:這件事只是導火線  不懂

也許  我也曾經傷害她吧

可能我們有一天會再重逄  讓大家都沉澱一下

 

 

 

 

寫完了  日子還是要過  打起精神吧  

 

 

後記:7月29日  我發誓  我要記得那三個字 

真是天大的羞辱  我還在這邊懷念過去  真是夠了